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

七百万与我

七百万与我 最近我的一颗门牙掉了,有人有话说了。 爱好唱歌的说:会影响你的呼吸和咬字。 注重漂亮的说:你开口说话和笑都很难看。 相信面相的说:这个洞会使你漏去财富。 他们都劝我尽快做好假牙带上。 但,我最近申请新股,连续两次抽中,而且高价卖出得利。买万字票,也开出第三奖。漏 财 ? 不是,我是鸿运当头 ! 星期四的多多头奖又没人中,累积已达七百万元。来临的星期一的头奖是七百万,多么诱人呀! 我在星期六,就迫不及待把最近“得利”的数目,全部投入多多。满怀信心的等待星期一晚上“大好运”的降临。于是,接着的两天晚上脑袋里弥漫着怎样使用那七百万而难于入眠。连白天也做好美好美的梦。 星期一早上,接到电话,十点我到牙科诊所,并把假牙装上。不错,美观得多了,很高兴。 晚上十点多,从手机上看到刚开彩的多多号码,忙着把票据拿来对了又对,只有“两条”上的两个号码,加上“额外”号码“对上”,可是没钱可拿的。怎么,还没躺在床上睡觉,好梦已醒? 第二天下午,约了那位研究“貌相”的朋友喝茶。问他这是什么一回事? “你掉的那颗门牙,出现的“洞”,不是“漏财”而是“通财”之“洞”。如今带上假牙,通财之洞被“封锁”被“阻住”了,所以你没中多多。” 他的话又不同了。佩服佩服! 文/韦经利 10/12/201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