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

许多美女没脸见人




犯了法,做了亏心事,丑陋事,羞于见人,有不少远走他乡。没法离开的,当见到熟人,急忙闪开,有的戴上帽子,带黑眼镜。。。。。。遮遮躲躲,甚至有的假装伤风感冒,带起口罩来,皆因怕人看到。

但是,这几天越来越多人带起口罩来,尤其是美女。她们见不得人吗?

当然不是,你我都知道,是苏门答腊飘来越来越浓的烟雾,空气污染字数飙升到200到24o多,非常不健康水平所造成得。女人,尤其是美女,逾是敏感,她们是在是防范,是好事,把一张漂亮的脸孔,遮了起来,对于爱 观赏美的人来说,是一种损失,真可惜!

满街美女带口罩
( 没脸见人呀 )
*苏岛旱季烧芭,
狮城烟雾笼罩,
借得孔明东风,
愁云烟消雾散。
——– ———
*江山如此多娇,
引无数英雄竞折腰。
雾霾如此糟糕,
引无数美女带口罩。
——— ———
*老来体弱,
脸添黑斑,
挂着口罩,
赶上风潮,
防病遮丑,
正是良机,
何乐不为?
哈 哈 哈!
———————-
* 昨天,他对她说:“我可以为你赴汤蹈火。”
今天,他对她说:“雾过浓了,我不能赴你的约会。”
—————
*“我烧我的芭,
你何呱呱叫,
像个小孩子,
好吧,安静,
给我多多钱,
我把火熄灭。”—-竟然有此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你浓我浓,
烟雾也浓,
看不见你,
在哪一方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 100点:不良于行(户外)
200点:鼻闻焦、眼干痛
300点:危险、危急、危机?
400点:逃离狮城?屋价下跌?
文 / 韦经利
我 的 博 客 : http://www.bitsandpiecesinlife.blogspot.sg
我的“伊媚儿”: boeykenylee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