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

我又马马虎虎地过了一年


我又马马虎虎地过了一年

但愿您不马不虎生活无比充实

------韦经利

除夕吃了团圆饭,元旦接受孩子媳妇孙子回来拜年,初二空闲了下来,想起了用最新进方式向亲朋戚友问候祝福,于是写了几句一年来感受的话语,通用手机的短信和 WHATS APP传给大家。

我又马马虎虎地过了一年.但愿你不马不虎生活无比充实”

真想不到,短信发出后,得到许多的回应,发觉大家很会“写”,而且“写”得十分感人又有趣。

现选录如下,与您共赏:

(一)经利兄,能够马马虎虎过一年是福气!在羊年尾,家中添了一个小孙女,洋溢无限欢乐!恭祝您阖家幸福、健康、平安、美满。----林丽娥(合唱总会原副会长)



(二)SAMA SAMA LA .那我们一起在猴年努力及挑战如何成功,就如马戏般的猴子,骑在马和虎背上。

----王勇冰(合唱总会副会长)



(三)那你有的是“龙马”般精神,虎虎生威。

----李煜传(合唱总会会长、音乐家协会会长、作曲家协会永久名誉会长)



  1. 我一事无成又一年,不像您老兄活得充实。我呢,只感到“无奈”。
    ----张振芨(老邻居、退休教师)


(五) 过去一年你的生活不是马也不是虎,而是精彩充实的一年。但愿来年:大家身无病、心无忧、事事顺利、岁岁安康

----王琨 祈愿(琼侨咖啡酒商公会秘书)



(六)这把八十二年纪还能又“马”又虎”,太不简单了,希望你每年都能像马像虎一样活跃。祝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、万事胜意。

-----潘家文(前新闻记者、社团秘书)



(七)马马虎虎过一年,就是懒洋洋地过了“羊”年,别为了“补过”而在猴年做事不要像猴般猴急。

----龙仕庄(报社新闻编辑)        (请续看背面)



(八)今年猴年。。。。。。你可别“猴里猴涂”的过。祝你猴猴猴运、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。。。。猴猴发。

----周小燕(钢琴教师、颐年合唱团钢琴伴奏)



(九)我不马也不虎过了一年,过得很充实,是照顾两个可爱的孙子。

-----郑开兰(颐年中心合唱团同学)



(十)我却不能马虎过新的年,我得步步为营,忍着酸麻疼痛身躯与无名的难受,希望赶紧渡过难耐的羊年,之后也许会好些,能早日与大家聚谈心。

----陈经才(颐年中心合唱团原副团长、小学校友)



(十一)我的已故太太是虎,第二太太是猴,山中无虎,猴子称王。我是马,结果马上封“猴”。如今老迈贫病交加难有作为,但愿人长久共庆百岁年。但老马伏坜,志在千里,尽力而为。

----冼国栋(作曲家、大专同学)



(十二)虽非龙腾虎跃,但也圆满完成了半辈子;就让我们以愉快的心情,迎接美好的未来。

----王春狮(琼海同乡会华乐组)



(十三)我不马虎而是洋洋得意过了羊年。我喜欢打高尔夫球,希望在猴年,能像美猴王一样变幻能干,能一杆进洞,赢得豪华轿车归,载经利同学去游玩,让他张开口“吃风”。这是我的美梦!

----王录庄(中正中学1960年高中3K斑同学同窗。

------ 我 在 羊 年 (2 0 1 5) ------

*饭局、茶叙增加。*出席多场音乐会、讲座会、新书发布会。

*游历曼谷、华欣、民丹。

*第四回重读《红楼梦》、新阅<绿色边缘》、《红尘拾遗》、《牡丹紫嫣红》。

*担任颐年中心理事、中正校友会特邀理事、琼海同乡会特邀理事。

*书写与出版(自己用电脑编排有图与文,并订成本子)《雨后球赛逾见舒畅》(中正校友高尔夫球赛)、《我们漫步在狮城后花园》(印尼民丹岛游记)

*设计新博客。选择而移进发表过的博文、另涂写新见闻与身边事成小品,共有112篇,已得到2075人次阅读。

*仍在颐年中心合唱团活动。在钢琴伴奏下,于中心礼堂演唱意大利名曲《归来吧》、在新加坡大会堂楼下演唱《白云故乡》。

*我恋上“小夜曲”,夜晚《夜鹰小夜曲》《玫瑰小夜曲》《飞吧小夜曲》《舒伯特小夜曲》《德里戈小夜曲》《雨果古诺小夜曲》送我入梦。

以上所叙述,不是什么“大篇章”而是“小儿事”,所以说我是:“马马虎虎又一年 糊糊涂涂过一生”  2016/1/10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